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东莞市富雅防霉科技有限公司

防霉片,防霉贴,防霉纸,防霉剂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防霉片系列
防霉片系列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851防霉片系列 
品牌: 霉必清防霉片
规格: 2.5*5cm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2000 片
供货总量: 2000000 片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3-25 16:0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东莞市富雅防霉科技有限公司
防霉片http://fuya788.cn.gongchang.com/
姓名:杨沐名
电话:13825779375
QQ  : 2712701434
一.防霉片使用
1、防霉片的粘贴最佳位置为鞋盒盖内侧的中间位置,如鞋盒盖的纸张为打蜡光滑面时,应贴于鞋盒底
 
内的中间位置,并在上面用两层包装纸隔离。
2、防霉片杜绝裸露在空气中,请放在专用密封盒内抽出使用,当天未用完的包装一定要密封保存。
3、撕开包装的防霉片应用专用防潮箱包装袋存放,一般应在一个星期内使用完一个包装。
4、估算符合保护需求所需之防霉片规格,再取出适当防霉片,一起放入物品包装袋(盒)内,一起包装。
5. 另外建议:由于每家工厂之防霉措施条件不同,建议客户由实际测试以获得最佳功效。
二.功效
1.防霉片可以直接搏开离形纸贴于内盒左测或者盒盖上面,使用方便效果显著,当贴好防霉片后随地
 
盖好内盒盖装入大箱(外箱),整个鞋内的鞋被防霉片释放的防霉汽体包裹而杀死各种霉菌,使鞋子
 
处于无菌状态之中。防止产品发霉。
2.如果客人没有直接说明或指定贴法,可以直接放入防霉片到内盒中或内盒底部,这样效果更佳,此
 
法可以简少因放置时间而少损失防霉汽体!还可以让防霉片缓慢释放.延迟防霉片杀菌功效。
3.防霉片不含DMF,达欧盟环保指令,是鞋厂服装厂箱包厂仓储和出口企业海上运输的防霉保护神!
霉必清防霉片wKhQuFMLKo-EO150AAAAAJt7bsY101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